【環球網綜合報道】蘋果公司在業界一枝獨秀的結果離不開其走在時代的前沿的各種經營理念。據美媒11月4日報道,日前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稱,蘋果公司禁止歧視非主流性取向員工及變性員工,並敦促美國政府批准一個反同性戀歧視的法案。
  據報道,在3日發表在《華爾街日報》網站上的一篇文章中,庫克談到蘋果公司的反歧視政策遠遠超越了聯邦政府的政策。它禁止歧視男同性戀、女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員工。
  庫克寫道:“正如我們所看到的,接受他人的個性是一種基本的人類尊嚴和公民權利。這也會為公司的發展帶來巨大的創造力。我們發現當人們感覺被尊重時,他們會更自信地去將生活和工作做到最好。”
  庫克敦促參議院和眾議院投票表決並通過禁止歧視員工的性取向和性別認定的反就業歧視法。
  “如果我們的同事不能在工作場所里感到舒適,他們肯定無法做到最好。”庫克寫道。
  據報道,不同於其他公司不熱衷於政治議題的做法,蘋果公司歷來十分支持同性戀群體。比如2013年早些時候,蘋果表示支持最高法院的兩項有益於同性婚姻的裁決。蘋果當時宣佈,“我們認為這是一個公民權利問題,我們贊賞最高法院的決定。”  (原標題:庫克:蘋果不歧視非主流性取向員工及變性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