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記者 毛韶華
  15日上午,河南省大華書畫院成立五周年書畫展開幕。省會鄭州1000餘名作者和書畫同仁,新鄉、開封兩市書畫分院的顧問、院士和一些市、縣作者代表齊聚鄭州升達藝術館共同慶賀。
  本次書畫展共收到包括港澳地區在內的30個省(市)區作者的作品890幅,其中不乏名揚海內外的書畫大家,還有聲震藝壇、影響一方的名家、大腕,更有實力雄厚的當代書畫新秀,特別是新加坡作者的參展,填補了該院尚無國外書畫名家參展的空白。
  河南省大華書畫院是我省多家民營書畫院中辦得最具影響力,在全國也享有較高知名度的書畫院。五年間共舉辦大型書畫展覽10次,還曾數次為汶川地震、玉樹地震等突發災難舉辦義捐義賣專題書畫展。
  據悉,本次展覽時間為兩天。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大華書畫院舉辦建院五周年書畫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