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慈利站4月4日訊(分站記者 卓少民 王楊)4月3日,慈利縣委組織部、團縣委召開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會議明確:縣委組織部(團縣委)將以“三學三問三提高 爭做滿意組工幹部”活動為載體,確保實踐活動取得實效。慈利縣委常委、縣委組織部長劉坤明參加會議。縣委第九督導組到會指導。
  “三學三問三提高”中的“三學“就是“學黨章黨史、學組工業務、學先進典型”;“三問”就是“上門問需、約談問計、調研問政”;“三提高”則是“提高幹部素質、提高服務質量、提高工作實效”。
  就如何開展好“三學三問三提高 爭做滿意組工幹部”活動,劉坤明在會上指出:開展教育實踐活動,載體是關鍵,用好用活載體對活動開展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因此,我們部機關一定要抓好用活“三學三問三提高、爭做滿意組工幹部”這個活動載體,進而推動組織工作出特色、出成績、出亮點。
  劉坤明在會上要求與會人員一定要深刻領會教育實踐活動的重大意義和精神實質,切實增強活動的責任感和使命來推動教育實踐活動扎實開展;要準確把握教育實踐活動的總要求,落實重點任務,切實提高活動的針對性和實效性,確保教育實踐活動不虛、不空、不偏、不走過場;要用好用活教育實踐活動的創新載體,凸顯部門特色,進一步推動組織工作科學化發展;要切實加強領導,確保教育實踐活動扎實推進。  (原標題:踐行群眾路線 慈利縣開展“三學三問三提高”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