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17日至20日,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馬興瑞率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赴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就相關工作進行對接,並實地調研對口援疆工作。
  18日下午,中央政治局委員、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在烏魯木齊會見了馬興瑞一行。自治區領導韓勇、朱昌傑、程振山等參加會見。
  張春賢說,廣東省根據中央要求,緊緊抓住就業、教育、人才工作重點,高效務實推進援疆各項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深受受援地幹部群眾的歡迎。他指出,新疆工作在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戰略地位,希望廣東省進一步發揮改革、創新、人才、產業、科技等方面的優勢,加強與新疆的交流,深化兩省區經濟社會各領域合作,推動新疆經濟社會發展。
  馬興瑞代表廣東省委、省政府對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政府一直以來對廣東省各項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說,廣東省將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的部署,在原有工作的基礎上,進一步加大對口支援工作力度,努力為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作出貢獻。
  馬興瑞還前往喀什地區,深入疏附縣喀什廣州新城、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三師41團、喀什市喀什深圳城等地,實地考察援疆項目建設和運營情況,併在省對口援疆工作前方指揮部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援疆工作情況彙報,對繼續做好援疆工作提出要求。莊懷 岳宗  (原標題:加大扶持力度 做好援疆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