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16日電 據香港中通社報道, 香港國泰航空15日公佈與港龍航空今年4月份合算的客貨運量數據,結果4月的載客量和貨物及郵件的運載量分別較去年同期上升10.1%和11%。
  兩航空公司在4月份合共載客270.4萬人次,較去年同期上升10.1%,而今年首4個月的載客量同比上升5.8%。
  貨運方面,兩航空公司在4月運載的貨物及郵件合共13.7萬噸,較去年同期上升11.0%,而今年首4個月的載貨量上升5.7%。
  據香港電臺報道,國泰航空收益管理總經理唐偉邦表示,今年4月份的載客量錄得增長,主要由於去年複活節假期的外游高峰期在於3月最後1星期,其中經濟艙的需求可觀,特別是長途航線。而載客量的升幅與收益率背道而馳。頭等艙及商務艙的收益率亦同告受壓,而廣交會並未如預期帶動需求。
  就國泰集團2014年首四個月的業務表現,國泰航空行政總裁朱國梁表示,今年首4個月的收益表現較預期遜色,雖然乘客數目及運載率有所增加,而收益率的下跌某程度上也抵銷了有關增長,儘管貨運業務在3月份暫有改善,但弱勢持續。  (原標題:香港國泰航空:4月份客貨運量上升1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