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憶體昨天清晨,文一西路,一位過馬路的老人,被一輛急行的轎車撞倒,當場死亡。事故本身已經令人痛心,更讓人憤怒的是,事發後,肇事車輛沒有停車報警,而是快速逃離現場。
  清晨5點左右,在杭州文一西路開隨身碟早點攤的錢大姐突然聽到“砰”一聲響,她趕緊探出頭去。
  “以東森房屋為是車子爆胎了,後來才知道,是車子撞了人。”錢大姐說,當時她看到這輛車略做停頓,然後馬上開走了,“開車的好像是個男的”。
  據介紹,當時,肇事車沿文一西路正由東向西行駛,過了紫荊花路後不久,也就是在蔣村公交中心站附近,撞上了一位由南向北過馬路的老人。現場有人說,老人是附近的居民,出來早鍛有巢氏房屋煉,是走斑馬線過馬路的,老人倒地的地方,距離斑馬線10米左右。
  老人當場不省人事,家人趕到後哭得很傷心。老人被移走後,能看到一大攤血跡。另一位早點攤主畢師傅猜測說,車子肯定是超速的,太快太快了,要麼是喝酒了外接式硬碟,要麼是新手出來練車的,“車子
  看起來還是蠻新的。”
  大家都沒預料到,車主肇事後,竟然逃走了。
  目前,交警部門已基本掌握了肇事車輛的信息。有關這起事故的具體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感謝讀者周先生報料)
  本報記者 徐建國
  (原標題:老人過馬路被撞身亡肇事車逃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