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記者 李晟 一對嬌媚的重慶少女一邊表演中國古典舞,一邊不經意間變幻出無數傘與扇。伴隨著曼妙的舞姿,扇與傘的橫空出世驚奇結合起來,將觀賞者帶到奇幻的魔術世界,併在眾多魔術參賽節目中脫穎而出。
  日前,頂級魔術賽事——“中國好魔術”全國魔王爭霸賽暨國際大魔術師杯邀請賽角逐出國際組金獎。重慶雜技藝術館憑藉參賽魔術節目《傘叢扇影》,以總比分第一的成績問鼎冠軍。魔術表演者王雅勤和劉盈盈兩位重慶女孩,也因此成為新的世界“魔王”。
  重慶雜技藝術團團長陳濤說,本次魔術大賽吸引了美國、智利、德國、加拿大、馬來西亞等13個國家的22位國際大魔術師及國內一百多位知名魔術大師同台競技,其中包括美國著名魔術師克裡斯·蘭德爾、德國最傑出的心靈感應魔術師阿米拉等。
  此外,國際魔術師協會將代表國際魔術藝術界最高榮譽的“梅林”獎頒給了《傘叢扇影》的演員。陳濤說,該獎項被譽為國際魔術界的奧斯卡獎,每三年頒發一次。這也是西部地區獲得的第一個國際魔術藝術界最高榮譽獎。  (原標題:兩位重慶女孩捧得“中國好魔術”金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