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17)
康在突然出現在美珠投宿的飯店門口,不做任何解釋只要求共用一個房間,並暗中保護美珠的安危。昌培等人闖進美珠的房間,卻看到尚澤站在那裡,康在警告昌培不准再動美珠一跟寒毛,不然就是死路一條。世延追問金律師,並得知姜會長已經完成遺囑,世延希望知道內容,金律師告訴他只有會長過世才能公開。康在將郁珍的東西收進箱子裡,決定從此抹去郁珍所有的痕跡,郁珍感覺到再也無法挽回康在的心,因此向尚澤尋求幫忙,尚澤卻告訴郁珍,康在已經喜歡上另一個人,他無能為力。美珠將世延送的陽傘和手機退回,決定從此結束兩人之間的關係,世延只能難過的目送美珠離去的背影。昌培去找東奎試探世延的身世,終於確認世延並非姜會長的親生兒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