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祥+葉倩文選擇歌詞
女:雪舞的時節 舉杯向月男:這樣的心情女:這樣的路合:我們一起走過女:希望你能愛我 到地老 到天荒男:希望妳能陪我 到海角 到天涯合:就算一切重來 我也不會改變決定合:我選擇了你合:你選擇了我 哦...女:我一定會愛你 到地久 到天長男:我一定會陪妳 到海枯 到石爛合:就算回到從前 這仍是我唯一決定女:我選擇了你男:你選擇了我合:這是我們的選擇男:走過了春天 走過秋天女:送走了今天 又是明天男:一天又一天女:月月年年合:我們的心不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