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的大霧,能見度極低。記者 李裕宿霧錕 攝 清晨濃霧裡的南山。記者 李裕錕 攝 清晨的大霧,讓道路充滿寒意。記者 李裕錕 攝 濃霧中,遠山處升起了今日火紅的太陽。記者 李裕錕 攝
  華龍網12月4日9時訊(記者 程鈺婷)今超大霧再次籠罩山城。重慶市氣象局今晨發佈“大霧黃色預警信號”,提msata醒各地預防霧天可能造成的危害。
  據介紹,氣象預報商務中心顯示,從今日8時到11時,我市渝中、沙坪壩、江北、九龍坡、南岸、大渡口、大足、潼南、渝北、榮昌、江津、北碚、合川、長壽、南川、綦江、梁平、黔江等地將出現大霧,這些地區的能見度小於500米。
  在此,市氣象固態硬碟局發佈防禦指南,提醒廣大市民,大霧使空氣質量明顯降低,建議大家適當防護。由於能見度較低,駕駛人員也需控制速度,確保安全。
  此外,市氣象局還建買屋議機場、高速公路、輪渡碼頭採取措施,保障交通安全。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大霧瀰漫山城 重慶氣象局發佈大霧黃色預警信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