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施志軍王晟)前天上午,丰台區北京中醫葯大學東方醫院(簡稱東方醫院)急診科一位護士在幫病預防癌症食品人叫醫生時,對方因不滿等待時間長,將其打傷。
  昨找房子天上午,記者來到北京中醫葯大學東方醫院,一位保潔人員證實,急診科內確實有護士被打了。“被打的小護士姓謝,對方是個男的,好像30多歲,1米8左右。雙方被拉開了,很快就有警察來了。”
  急診科一位值班護士稱,事發當天急診科的護士均已倒休,“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被打護士已經在usb當天晚上住進了本院病房。”
  昨天凌晨,東方醫院醫生範先生稱,護士被打是在21日早上8點半左右。初步診斷為腦部外傷綜合徵。表現為腦融資震蕩、耳鳴等。
  據瞭解,丰台警方接警後趕到現場,並將當事人帶回派出mSATA所。隨後,雙方在派出所未達成協商調解意見後,自行離開。
  昨天下午5點多,範先生通過微博回應記者時稱,被打護士謝絕接受採訪。
(原標題:家屬不滿等待時間長將東方醫院護士打傷)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