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師傅在新房裡拿到錦旗。任貴林 攝
  揚子晚報訊 (通訊員 任貴林 記者 徐媛園)5月8日,家住花園路的孫女士在老公的陪同下,來到雨花臺南門的江南巴士第四公司汽車四隊,給一位曾經救她一命的好司機韓福順送來了錦旗。不過韓師傅已經回家了,記者又趕去韓師傅家裡,把錦旗送到了他手上。
  事情還要從4月14日說起。當天中午,64歲的孫女士從黑龍江路乘坐143路公交車回長途東站花園路的住處,在中央門東站準備換乘28路或45路車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跌倒,好半天也沒人敢扶。這時,33路車駕駛員韓福順在後視鏡里看到了倒在地上的孫女士。由於還有一站路就到終點,車上乘客不多,韓福順就下車將孫女士扶了起來,車到了南京站下客後,韓師傅又直接開著公交車將孫女士送到醫院,還幫忙拿錢替老人掛號檢查。孫女士在醫院掛了9天水後出院了。5月8日,老兩口把錦旗送到了車隊,知道韓師傅11日的婚期,孫女士還買了糖果送給他。  (原標題:乘客不慎摔倒,33路駕駛員及時救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