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7-29來住商情趣用品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餘詩林 手機照片中這個美麗的女孩如今躺在病床上生命垂危。信息時報記者 康健 攝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餘詩林 實習生 郭曉蕙)由於打不到的士,3個夜歸的女孩不得不坐上記憶體一輛非法營運的改裝電動三輪車,沒想到司機中途漲價不成,竟將其中一名女孩小敏甩出車外,導致其頭部重傷。從事發的7月18日至昨天,已有10天,小敏生命垂危,警方仍未找到肇事司機。記者昨天在事發的天河區珠吉路看到,由於地處三區交界,附近居民打車困難,路上有不少非法“五類車”在營運,存在交通安全隱患。
  女孩被甩褐藻醣膠出車外重傷
  昨日上午,記者在黃埔區中醫院住院部三樓,見到了小敏的家人和當時同車的女孩小燕和西西。小新竹買房子敏的父親李先生告訴記者,7月23日,女兒的傷情突然轉壞,目前已失去意識。“很懂事的孩子,怎麼突然變成這樣了呢。”李先生心痛地說。
  小燕和西西哽咽著回憶了事發的經過。“當時我們3個去一家酒店應聘服務員,面試結束後已是晚上8點了。”小燕說,“我們住在附近的橫沙村,走路回去要40多分鐘,怕新竹售屋遇到危險所以決定打的。”
  3個女孩在路邊等了20多分鐘,“連續攔了3臺車,司機都拒絕送我們過去。”西西說,無奈之下,她們只得選擇一輛改裝的電動三輪車。“當時說好去橫沙村要15元,我們就上車了,小敏背對司機坐在前排,我們坐在後面。”
  車行到護林路時,司機突然停車索要車費。“沒到目的地,我們當然不願意付錢,司機竟說到橫沙村要給20元。”3人就和司機爭辯了幾句,司機突然開車,在路上不斷變向,想將3人甩下車。結果,小敏被甩出車外,小燕和西西也冒險跳下了車,那司機見狀開車揚長而去。兩人連忙撥打120,將小敏送到醫院。
  傷者靠呼吸機維生
  醫生經檢查發現,小敏重型顱腦損傷,並伴有右額顳腦挫裂傷、枕骨骨折等癥狀。而小燕和西西兩人,身上也有不同程度的擦傷。
  小敏的主治醫生吳醫生介紹,“病人入院時已陷入重度昏迷,我們甚至下了病危通知書。”吳醫生說,經過搶救後,小敏於7月21日恢復了部分意識。“但7月23日,病人情況突然轉壞。現在完全靠呼吸機和藥物維持。”
  小敏的小姨鮮女士說,小敏今年22歲,貴州人,來廣州打工兩年。“孩子父母很早就分開了,小敏從小是奶奶帶大的。”鮮女士說,孩子出事的消息還瞞著老人家。“這個司機太可惡了,希望警察趕緊把他找到。”據鮮女士說,此事已報了警,交警正在查找肇事者。
  珠吉路“五類車”橫行
  記者在珠吉路走訪發現,由於地處天河、黃埔、增城三地交界處,附近居民打車很困難,而路面上跑著不少改裝的電動三輪車。在黃埔區中醫院門口,記者攔了幾部出租車,對方都以“不敢去”為由拒載“我們黃埔的車不能去天河。”一名的哥說。從市區送客過來的的哥吳先生表示,他們一般都不願意搭客去黃埔,“去了就要空車回市區,一來一回基本不賺錢。” 增城的哥林先生也表達了類似的無奈。
  打不到的士,很多人只能選擇非法營運的電動三輪車等“五類車”。“這些車很不安全,橫衝直撞的,坐在上面都害怕。”街坊劉女士說,“但打不到正規的士,公交又等不來,我們也沒辦法。”
  (報料人:肖先生 獎100元)
    (原標題:女孩夜搭“黑車”被甩落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