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話又不知道要說什麼感覺很多話想說,但又不知道要說什麼?就這樣又開始讓電腦聽我說,正確來講應該是電腦接收我的文字吧!anyway就是只有電腦能夠在無汽車貸款時無刻陪著我。今天又下雨了,因為桑達颱風過境的關係,而我又蠢得出去門去診所,只為已剩第六次治療,還是把它做完,前兩天明明天氣好得不得了,偏偏就不宜蘭民宿想出門,去的時候是小雨,打死不穿雨衣就淋雨去,回來就非得穿雨衣不可,雨有點大,哈~我的行為簡直就蠢斃了!反正蠢又不是第一次,習慣就好!偶爾會回頭商務中心翻翻網誌,會覺得很好笑,不管是文字敘述或是事件,不然最多的就是罵人的,再回頭看其實不會有當時那種憤怒了,時間還是可以沖淡一切的嘛 !那些幼稚罵人租房子的,生氣的,傷心的,高興的,無奈的,不管我每一次寫些什麼,留下來也沒什麼不好,我的智商沒有好到可以記得每一刻的事及心情,文字也是讓我抒發的出口,看房子在這個天地是belong to me!我可以愛怎麼發洩就怎麼發洩,等我老了再回頭看一定很有意思,小時候都有寫日記的習慣,但長大後就有了斷層,都沒做任何記錄,房地產因為太不開心了,並不想留下任何記錄,再大一點變成記事簿,想寫才寫,而近幾年就比較常寫東寫西的,因為現在電腦太發達了,又有部落格這種東西,所以就會房屋買賣寫一些有的沒的,連沒營養的罵人文章都寫得出來,哈~反正就算我怎麼罵,那些人也不知道我在罵他啊!我自已都在電腦上罵爽的!誰叫我平常這麼理智,但在電買屋腦上可就大大不同,在這裡發洩也不會得罪誰,寫一寫這些垃圾總比當面與人衝突好,都是在自言自語,還真自得其樂啊!但還是會常遇到想說話卻不知道說什麼的新成屋情況,真是奇怪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p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